即時體育

中超|疑暗示取代Nike贊助中超 愛斯賓奴球衣品牌去信自薦 (20:04)

有中國網民於Nike官網發現,這個體育品牌曾表示沒使用新疆棉花,引發民眾不滿,亦有中國藝人宣布與Nike終止合約。Nike為中超及中國足球隊的贊助商,外界關注中國足協取態時,有中國網媒展示一封信件,稱西班牙品牌卡爾美自薦贊助中超及國足。

中國足球網站「懂球帝」今晚(25日)展示一封信件,聲稱是由西班牙品牌卡爾美(KELME)去信中國足協,希望為中國足球出一分力,信件寫道:「致力於中國足球長期健康發展,一直是KELME堅持的初心。我司希望能為贊助中超及中國足球國家隊貢獻一份力量。」卡爾美的官方微博傍晚發文,文中寫道:「卡爾美力挺中國新疆棉,美麗新疆好山好水好棉花,我們優選優質新疆棉花!

卡爾美來自西班牙,為愛斯賓奴的贊助商,中國隊球星武磊今季隨隊降至西乙,品牌亦有贊助中甲球隊。中超現由Nike贊助,但這個體育品牌捲入抵制新疆棉風波,中國網民在社交網對中國足協取態表示關注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夏蘭特展示T恤標語撐人權 挪威隊為卡塔爾世盃外勞發聲

其他報道:英超|畢特辭任曼聯一隊發展總監 傳投打比郡與領隊朗尼合作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愛斯賓奴 新疆棉花 西乙 中超 卡爾美 武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