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丨安永佳頭槌絕殺飛馬 傑志返勝軌領前4分續居首 (21:40)

衛冕港超聯的傑志今晚(24日)憑安永佳92分鐘頂入角球,作客以2:1絕殺天水圍飛馬,拉開至領先次席的東方龍獅4分。飛馬未能打破宿命,今季四鬥「藍鳥」續不勝。

傑志今晚在元朗大球場夜戰飛馬,吸引1215人入場。近4仗入4球的「黑山伊巴」丹恩奴域續正選掛帥,是役雖未再士哥,但上半場29分鐘博得12碼,由西班牙籍射手加維蘭操刀中鵠,助「藍鳥」半場領先。易邊後30分鐘,孫銘謙接應胡晉銘前傳,帶入禁區施射為飛馬扳平。戰至補時2分鐘,飛馬在防守角球前換人,鞠盈智開出左路角球,安永佳接應頂入個人今季聯賽第2球,助傑志以2:1力克飛馬,連同菁英盃今季四度交鋒不敗,兼擴大榜首優勢,賽後拋離對手6分,和次席東方的差距亦拉開至4分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女球證羅碧芝向足總投訴愉園將帥 稱林衍廷言論涉性騷擾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︱聖火傳遞明起步 首棒人選終落實 字野昌磨與廣末涼子退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編輯推介 天水圍飛馬 傑志 孫銘謙 加維蘭 安永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