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港騎手鄭文傑征葡萄牙達標 6月與林立信等「內訌」爭征奧 (22:58)

港隊騎手鄭文傑去年為港爭得東京奧運馬術場地障礙個人賽資格,香港馬術總會今日(24日)公布他本月出戰葡萄牙大獎賽,成績達到出戰門檻。他的2008年北京奧運隊友林立信去年已達標,其餘同一項目騎手正爭取達到參賽資格,以趕於6月期限前競逐唯一的出戰機會。

鄭文傑去年因競爭對手被發現資格不符,東奧入場券失而復得,但必須再與坐騎達到東奧出賽標準,才有望在今夏征奧。他之後轉戰多地,最終與愛駒Tyson AZ在本月的大獎賽,合力以僅一個時間罰分佳績達標。林立信去年亦已達標,3名女將賴楨敏、梁巧羚及黎嘉怡亦繼續比賽,爭取達標機會。香港馬術總會表示,將於6月21日取得資格的限期後,選出代表香港出戰東奧場地障礙個人賽的代表騎手。

何誕華與拍檔Tayberry於去年9月,已鎖定為港出戰東奧三項個人賽的資格,今年7月首度征奧;曾靝賜、謝佩婷和鍾美娟亦已獲得殘奧參賽資格,將代表香港出戰。

相關報道:東京奧運︱聖火傳遞明起步 首棒人選終落實 字野昌磨與廣末涼子退出

其他報道:世盃外︱連格開腔談重返三獅 感謝修夫基建議捨曼聯投韋斯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馬術 場地障礙賽 港隊 達標 大獎賽 資格賽 鄭文傑 林立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