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︱聖火傳遞明起步 首棒人選終落實 宇野昌磨與廣末涼子退出 (20:20)

東京奧運聖火傳遞明早(25日)展開,首棒火炬手數度換人後,終落實由10年前領「大和撫子」稱霸女足世界盃的佐佐木則夫擔任。然而火炬手退出潮未止,最新有在海外出賽的冬奧星將渡部曉斗和宇野昌磨、女星廣末涼子等。

以隊長身分奪得2011年女足世界盃冠軍的澤穗希,原本接替前隊友川澄奈穗美任首棒火炬手,但澤穗希因身體不適退出,功勳教頭佐佐木則夫今日在記者會宣布此消息。佐佐木則夫亦將代為擔任首棒火炬手,明早偕當年麾下15名球員一同完成首天傳遞。

至於上周六在北歐混合式滑雪世界盃德國站摘銀的渡部曉斗,以及明晚於花樣滑冰世界賽登場的宇野昌磨,則因回國隔離規定放棄回家鄉傳聖火。演藝界方面則有廣末涼子、黑木瞳等退出,後者表示擔心人群聚集引致爆疫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港劍手受惠韓國挫中國 勢首闖女重團體賽 江旻憓報喜感激教練

其他報道:世盃外︱連格開腔談重返三獅 感謝修夫基建議捨曼聯投韋斯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聖火傳遞 火炬手 大和撫子 女足 佐佐木則夫 澤穗希 川澄奈穗美 渡部曉斗 宇野昌磨廣末涼子 黑木瞳 橋本聖子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