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︱連格開腔談重返三獅 感謝修夫基建議捨曼聯投韋斯咸 (18:49)

韋斯咸的曼聯借將連格獲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重召,有望相隔近兩年後復出國際賽,首仗為香港時間周五(26日)凌晨,在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I組主場迎戰聖馬力諾隊。這名28歲中場賽前稱,接受修夫基建議捨「紅魔」投「鎚仔幫」,是時候報答對方。

蘇斯克查於2018年尾擔任曼聯領隊,連格漸不受重用,今年1月底被外借韋斯咸前,今季只為紅魔在足總盃和聯賽盃上陣3次和無入球,外借至鎚仔幫脫胎換骨,在英超披甲7次入5球和有兩個助攻,協助球隊暫列英超第5位,獲英軍主帥修夫基重召。

連格在英軍迎戰聖馬力諾前透露,修帥的建議在他外借決定上起關鍵作用:「修夫基很支持和信任我,他賦予我首場國際賽上陣機會,我為此感到自豪。即使我後來(在曼聯)少有披甲,仍有與他聯絡,聽取他的建議,然後決定自己的去向。」連格續說:「修夫基向我說:『假如我是你,便會留在英超。』其後我考慮轉會,韋斯咸是最好不過的球隊了。」

英軍在今次國際賽檔期需踢3場世盃外,依次作客聖馬力諾隊、迎戰阿爾巴尼亞隊和作客波蘭隊,連格有望被派上陣。對於回歸英軍的抱負,他說:「我仍然相信自己能在最高水平的比賽中發揮,只要努力工作,刻苦訓練,最終可得到回報。」他曾為英軍上陣24次入4球,上次披甲是在2019年6月的歐洲國家聯賽季軍戰,協助英軍以互射12碼打敗瑞士隊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巴利表態今夏返皇馬 外借熱刺只為歐國盃鋪路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城聘天文學家團隊 分析球員數據助哥帥領軍爭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世界盃外圍賽 英格蘭隊 修夫基 連格 韋斯咸 曼聯 編輯推介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