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巴利表態今夏返皇馬 外借熱刺只為歐國盃鋪路 (17:38)

加里夫巴利以借將身分回巢熱刺,近5場英超貢獻4入球2助攻,外界揣測在皇家馬德里不得志的他,會選擇延長外借期。不過,他周四凌晨(25日)為威爾斯隊出戰世界盃外圍賽前,表態今夏會返回皇馬,更坦承外借只為重拾狀態,備戰今夏歐洲國家盃。

近年屢受傷患困擾的巴利在皇馬未受重用,終在去年10月中外借回巢熱刺,第2場英超即交出入球,擺脫傷患後再於今年2月復勇。不過,獲領隊摩連奴重用的他,表示今夏決意返回西甲:「當在一間球會不順利時,轉換一下環境是好事,過去數月,或是我近年狀態最佳的日子,但我在皇馬還有一年合約,我的計劃是完成外借期後,就出戰歐國盃,再回到西甲。」

他又承認回到熱刺的原意,一心只為歐國盃:「我只想踢足球,希望出戰歐國盃前,能夠重拾比賽狀態。」摩連奴本月初表示,巴利今夏去向交由皇馬決定,未有談及留人的機會。巴利將領威爾斯隊出戰比利時隊,為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E組首擊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城聘天文學家團隊 分析球員數據助哥帥領軍爭冠

其他報道:西甲|穆沙迪比利操練低血壓暈倒數分鐘  送院檢查無大礙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西甲 熱刺 皇家馬德里 加里夫巴利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外借 轉會 威爾斯隊 世界盃外圍賽 世盃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