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女球證羅碧芝向足總投訴愉園將帥 稱林衍廷言論涉性騷擾 (19:21)

愉園教練及球員周日(21日)於港超作客天水圍飛馬賽後,炮轟女球證羅碧芝執法的風波未了。雖然愉園昨發聲明代表管理層及主教練鮑家耀,就後者有關女球證的言論道歉,但據悉羅碧芝昨午向足總發兩封投訴信,分別投訴主教練鮑家耀及球員林衍廷,其中提及林衍廷的言論涉性騷擾,感到被侮辱。

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確認,昨午收到羅碧芝的投訴信。愉園球員林衍廷在周日賽事完場後向羅碧芝激動投訴而被罰紅牌,據悉球證報告稱該言語涉侮辱性,羅碧芝在投訴信認為屬嚴重的性騷擾行為,並將去信平機會投訴。羅碧芝在今季港超至今擔任兩場主球證,另一場為去年11月28日晉峰對飛馬。

愉園主教練鮑家耀在當日賽後,炮轟執法該仗的主球證羅碧芝體能未能跟上男子比賽節奏,並稱「求足總唔好再派女球證來」,球會昨(22日)發聲明稱,球會領導層及主教練就事件向受影響人士及外界致歉,認同有關言論措辭不恰當及不必要,會深切反省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,並召開會議提醒職球員注意言論。愉園今日表示,先待足總內部聆訊結果再作處理,若指控屬實會內部紀律處分涉事球員。

足總紀律委員會預定下月6日舉行的會議,將處理本月10至21日期間本地賽事的紅、黃牌判決,包括21日舉行的飛馬對愉園相關判決,料會一併處理羅碧芝去信投訴事宜。至於本月14日理文對冠忠南區,理文球員余煒廉疑涉種族歧視言語辱罵南區日籍前鋒佐佐木周,足總稱暫未收到球會投訴。理文早前稱會內部處分涉事球員,余煒廉在周日對標準流浪一仗未列大軍名單,只隨隊在觀眾席觀戰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主教練批女球證體能惹抨擊 愉園今發聲明道歉

其他報道:港超|理文悶和流浪失分 遭飛馬趕過跌至第4 晉峰首締兩連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羅碧芝 愉園 鮑家耀 林衍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