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伊巴謙為暫別兒子灑淚 抵瑞典備戰笑稱變得謙卑 (17:11)

「瑞典戰神」伊巴謙莫域相隔近5年重返國家隊,將於周四晚(25日)出戰世界盃外圍賽B組首仗。他回到家鄉接受傳媒訪問,提及愛兒時罕有灑下男兒淚,談及今行目標則認真起來,表示自覺回來變得謙卑,亦為能再披國家隊戰衣而自豪。

39歲的伊巴謙上周宣布回歸國家隊,成為今期國際賽最大焦點。他昨日已抵達瑞典,談及回歸的感受時稱:「能夠為國家隊出戰,是每個足球員最重要的事,我相信我可以幫助大家,這亦是我的一大榮譽。」這名隊史神射手公布重返國家隊時,在社交網自稱「戰神回歸」,昨日笑言「或許大家覺得我變得謙卑了」。

這名AC米蘭射手因疫情一直留在意大利,當被問及家人最近的反應時,又突然感觸拭淚,一度未能回答問題:「當我要離家的時候,Vincent(兒子)哭了起來。」伊巴謙又認為,自己不會擔任隊長,但交由教練最後決定,亦已拒絕科斯貝治讓出10號球衣,選擇改披11號。

瑞典隊於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位列B組,當地時間周四晚首仗將迎戰格魯吉亞隊。

相關報道:AC米蘭險勝 伊巴謙建功促爭冠

其他報道:NBA|禾爾爆發領火箭終止20連敗 主帥賽前獲同行力撐感觸灑淚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外圍賽 伊巴謙莫域 瑞典隊 爸爸 戰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