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連入3球逼和韋斯咸 熱刺輕取維拉 摩帥讚球員態度不可思議 (18:08)

阿仙奴今晨在英超開賽32分鐘內連失3球,但其後藉主隊韋斯咸兩個烏龍波,加上拿卡錫迪的入球,最終逼和3:3。「兵工廠」及「鎚仔幫」賽後29戰分別得42和49分排第9及5位,分別少「四哥」車路士9和2分。上周中在歐霸16強意外出局的熱刺則返勝軌,作客以2:0輕取阿士東維拉,賽後升上第6,暫少「藍戰士」3分。

韋斯咸的曼聯借將中場連格續勇,是役於15分鐘射入世界波。他兩分鐘後快開罰球予翼鋒查洛保雲射入,加上另一隊友中場湯馬士蘇錫克在32分鐘,獲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助攻,助「鎚仔幫」以3:0遙領。惟蘇錫克及隊友守將奇治戴臣,其後於38和61分鐘擺烏龍,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更在82分鐘,接應尼高拉斯比比傳中頂入扳平3:3完場。

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回應球隊上、下半場表現判若兩隊道:「己隊上半場表現令人非常失望,第2和3個失球是不能接受的。我期望球隊有下半場的演出。我們本可入6或7球。」

熱刺作客維拉一役,客軍翼鋒盧卡斯莫拉先在29分鐘助攻前鋒卡路士雲尼斯奧斯。68分鐘,熱刺箭頭哈利卡尼博得12碼,他親自操刀令熱刺淨勝兩球而回,亦終止在英超和歐霸連續敗走阿仙奴及薩格勒布戴拿模的頹勢,上仗痛斥麾下的主帥摩連奴說:「很好的賽果。這需歸功於球員不可思議的態度和努力。這並非戰術問題,而是態度。」摩帥賽後被紐卡素的布魯士「趕過」,成為下個英超被炒領隊次熱。此外,韓國足總今日宣布,熱刺前鋒孫興慜將無緣周四作客友賽日本隊。他因腿筋受傷已錯過過去兩場熱刺比賽。

其他報道:英足盃8強︱曼聯疲兵輪換不敵李斯特城出局 本土賽作客29場不敗告終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車路士啞火仍挫錫菲聯 與曼城近5季4次闖4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仙奴 熱刺 韋斯咸 阿士東維拉 拿卡錫迪 哈利卡尼 阿迪達 摩連奴 孫興慜 連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