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8強︱曼聯疲兵輪換不敵李斯特城出局 本土賽作客29場不敗告終 (16:50)

曼聯於今晨(22日)英格蘭足總盃8強,正選輪換近半隊下,作客1:3不敵李斯特城出局,兼被終止本土作客賽事29場不敗的強勢。李城主帥羅渣士領軍「狐狸」第100仗,率領球隊39年來首次殺入足總盃4強,將鬥修咸頓。紅魔領隊蘇斯克查賽後歸咎球隊最近征戰頻繁現疲態,踢起來未能擦出應有火花和活力。

曼聯上周五作客意大利出戰歐霸16強,僅3天後再度出戰,正選相比上仗作出5個變動,包括收起主將般奴費南迪斯及拉舒福特,由上仗復出建功的保羅普巴領軍,中前場由傷癒的雲迪碧克及安東尼馬迪爾,聯同格連活特攻堅。主場出擊的李斯特城在24分鐘先開紀錄,近期大勇的伊恩拿祖把握費特洛迪古斯的回傳嚴重失誤,截球後推過門將甸恩軒達臣射成1:0。曼聯於完半場前7分鐘由格連活特扳平。李城在換邊後7分鐘由泰利文斯建功再領先,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在落後下,於64分鐘一口氣換入般奴費南迪斯、勞基梳爾、麥湯米尼及卡雲尼4名主將,力圖扭轉敗局,但伊恩拿祖於78分鐘再入一球,接應罰球頭槌頂成3:1奠定勝局,攻入其本月出戰4仗的第7個入球,協助「狐狸」自1982年來首度晉身足總盃4強,經抽籤後將對修咸頓,另一場戲碼是車路士大戰曼城,兩場4強將於下月17日及18日在溫布萊球場舉行。

曼聯對上一次本土賽事作客落敗,已是一年前1月聯賽作客利物浦,在足總盃出局及英超被榜首曼城拋離下,今季或只餘晉級8強的歐霸盃可爭。賽後被問到有否後悔輪換陣容時,蘇斯克查則歸咎只是麾下參賽頻繁所致,如提及主力般奴在上周歐霸賽事已消耗很多體力,強調球員也是普通人:「球員今仗像未能擦出應有的火花和活力,但這是可以理解,他們過去數月每隔3日就要踢一場比賽,為賽程疲於奔命,有這樣表現已不錯,但需要克服這個問題,才有望向更高水平邁進。現在我們放眼在今季餘下賽事,希望在聯賽繼續向前,在歐霸走得更遠。」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車路士啞火仍挫錫菲聯 與曼城近5季4次闖4強

其他報道:港超|理文悶和流浪失分 遭飛馬趕過跌至第4 晉峰首締兩連捷

相關字詞﹕曼聯 足總盃 紅魔 蘇斯克查 李斯特城 羅渣士 伊恩拿祖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