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占士拗柴無限期休戰 社交網剖白認身心受創 恐長唞3個月 (18:15)

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今早(21日)於NBA常規賽,與阿特蘭大鷹隊前鋒所羅門希爾爭球時拗柴,倒地抱膝慘叫,湖人其後證實他無限期休戰。有指占士需休戰6周至3個月,他在社交網承認身心受創,賽前表示希望再奪最有價值球員,更恐怕因此好夢落空。

占士在第2節與所羅門希爾一次爭持,疑被絆倒跌在地上慘叫,一直緊抱右腳。賽後兩小時,湖人宣布這名36歲球星無限期休戰,《ESPN》稱他右足踝受傷,正等待磁力共振結果,估計要養傷6周至3個月。占士近月因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養傷,一直肩負帶領球隊的重任,他在社交網稱:「對我和隊友來說,沒有事比要養傷更憤怒和傷心,我身心都受傷了。我會馬上展開復康,回來時表現會一如以往。」

隊友古斯馬稱,從沒見過占士慘叫,至於所羅門希爾被指是罪魁禍首,社交網遭網民洗版痛罵,他效力的鷹隊最終以99:94作客取勝,終止湖人四連勝。一眉仍要休息1至3周,暫列西岸第3位的湖人常規賽陷入困境。

占士賽前表示,自己值得多於4項最有價值球員(MVP)頭銜,今季理應獲獎,但如今或因長唞而被剔出名單。他與費城76人中鋒安必特原本是常規賽MVP熱門,但二人齊齊受傷,丹佛金塊的約基治成為大熱。

其他報道:奧運達標賽|港飛魚疫下閉門復賽 卓銘浩拔頭籌破800自香港紀錄

其他報道:田徑|跳遠王子陳銘泰全程助跑封王 呂麗瑤轉戰200米跑創PB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勒邦占士 洛杉磯湖人 拗柴 重創 鷹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