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奧運達標賽|港飛魚疫下閉門復賽 卓銘浩拔頭籌破800自香港紀錄 (12:10)

港隊「飛魚」相隔一年重返賽場,今早(21日)閉門於香港體育學院,出戰香港游泳奧運計時賽。男將卓銘浩先拔頭籌,在800米自由泳做出8分03.41秒兼達奧運B標,惜與直入東奧的A標仍有9.10秒距離。星將何詩蓓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做出1分55.81秒,未破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。

港隊因疫情難以出征,今日改為在港閉門爭達標,以趕搭東奧尾班車。男將卓銘浩出戰800米自由泳,全程領先下以8分03.41秒率先掂池,將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推前逾4秒,亦達到奧運B標,惟未達7分54.31秒的A標,仍未鎖定東奧資格。至於已獲兩張個人項目東奧入場券的何詩蓓,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同樣率先掂池,但慢自己的香港紀錄0.83秒。她將在下午轉戰100米自由泳,隊友何南慧、陳健樂等誓爭取達標。

相關報道:東京奧運|再度征奧難獲家人見證 張家朗石偉雄稱安全最重要

其他報道:自薦圓夢 陳欣汶勢成NCAA第一人 昔日贏盡學界籃壇 走出溫室闖美求進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游泳 港隊 卓銘浩 何詩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