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東奧落實不接待海外觀眾 盼減疫情風險 (19:19)

東京奧運組委今晚(20日)落實,今夏東奧將不會接待海外觀眾,將會安排退票;據報亦會謝絕海外義工。

東奧組委今日與日本政府、東京都政府、國際奧委會及國際殘奧會開會,傍晚落實今夏東奧及緊接上演的殘奧,均不會接待海外觀眾。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表示,疫情之下這是無奈決定:「這個決定或需要各方犧牲,希望外界可以體諒。」聲明中寫道,因為日本及各國疫情仍嚴峻,加上各地入境限制措施,因而有此決定,已購買東奧及東京殘奧門票的海外人士,將會獲得退票。

共同社較早前亦報道,東奧組委計劃不會起用海外義工。共同社亦稱,組委及各個機構下一步將討論東奧其他安排,例如本土市民入場觀戰、場館入場率限制等。東奧組委早前售票,據報已售出約100萬張海外門票。

其他報道:田徑|呂麗瑤缺比賽致奧運排名大落後 注視疫苗護照進展盼出征

其他報道:港超︱逾三千人入場見證傑東大戰和局收場 「黑山伊巴」再建功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東京 新冠肺炎 出入境 觀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