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共同社:組委或謝絕海外義工 各方續議觀戰安排 (18:20)

日本共同社今日(20日)報道,東京奧運因疫情計劃謝絕海外義工,有指僅保留工作性質難被取代的海外人士。各方今晚續開會研究,有望訂出最終安排。

東京奧運聖火傳遞下周四(25日)展開,據報東奧組委、日本政府及國際奧委會,加緊商討東奧觀眾及義工安排。共同社今日引述消息,表示組委或不再安排海外義工入境,以減低病毒傳播風險。共同社又稱,因奧運部分義工性質難被替代,例如負責翻譯少數族裔語言的義工,日本政府正在研究是否准許他們入境。東奧組委在去年宣布奧運延期前,公布東奧約有8萬名海外義工,佔總數一成。

共同社稱,各方今晚繼續開會討論相關安排,亦會商討觀眾入場措施。東奧早前傳出拒絕接待海外觀眾,不同官員亦曾拒絕排除閉門開賽的可能。

其他報道:田徑|呂麗瑤缺比賽致奧運排名大落後 注視疫苗護照進展盼出征

其他報道:港超︱逾三千人入場見證傑東大戰和局收場 「黑山伊巴」再建功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新冠肺炎 出入境 義工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