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田徑|呂麗瑤缺比賽致奧運排名大落後 注視疫苗護照進展盼出征 (17:06)

自去年11月初的香港田徑測試賽,「港隊欄后」呂麗瑤今日(20日)於小西灣運動場再為新季演練,最終以13.63秒輕鬆奪金。她表現正注視疫苗護照進展,盼缺少比賽下出征急起直追,搶分爭入今夏東京奧運。

呂麗瑤今早於女子100米跨欄以13.63秒輕鬆奪金,由於過去一年缺少國際賽機會,其奧運排名因而跌出前百,令原本入奧形勢大好的她,急需在7月前搶分。惟她表示「急不來」,正留意歐盟推行新冠病毒疫苗護照的進展,預計香港錦標賽後才能出征。

她又稱,今季會 「要求自己一槍比一槍好」,保持狀態至9月全運會。楊文蔚提到出外比賽時亦表示,相信接種疫苗會是各地出入境要求趨勢,或無可避免需要打針。

其餘比賽方面,近兩年首度出賽的張宏峰在男子110米跨欄跑出14.28秒稱王,呂俊人和梅政揚以14.60及14.70奪得亞軍和季軍。

相關報道:田徑|楊文蔚養傷兩年終復出 寓賽於操不敵兩師妹 盼5月齊跳出佳績

其他報道:哥帥變革漸收成效 調整環環緊扣 提升藍月整體效率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田徑 季前測試賽 呂麗瑤 張宏峰 跨欄 港隊 疫情 新冠疫苗 疫苗護照 比賽 出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