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東傑大戰逼爆旺角場掛紅旗 賽前3小時現人龍 (19:45)

旺角大球場掛「紅旗」!今晚(19日)8時港超兩支傳統勁旅再次對決,傑志大戰對東方龍獅的賽事,縱是雙方今季第3次交手,但在預售門票反應熱烈及周末前夕,最終門票在開賽前一小時全數售清高掛紅旗。

今季港超自復賽重開觀眾席後,因應防疫措施每場比賽入座率限50%,故剛於周日青衣運動場傑志對標準流浪,在678人入場滿一半入座率下首掛紅旗;今仗是傑志與東方今季第3次對決,上周中在旺角場交手已吸引2813人入場,創復賽新高,今次主場的傑志在預售門票已售出近千張,加上在周末前夕晚上,最終今午5時在旺角場外已現人龍,據悉排頭位是姓陳的傑志球迷,早於下午1時半已抵步。

直至傍晚時分,旺角場外開始大排長龍,由球場入口外的花墟道排至轉彎位往近界限街的街巷,最終在開賽前一小時,足總宣布成人票率先售完, 並在晚上約7時07分掛紅旗。

港超對上一次在旺角場掛紅旗,是2017年5月的煞科戰,戲碼同樣是傑志對東方,吸引6413人坐滿旺角場,如今在防疫限制下,旺角場若約有3200人入場已掛紅旗。

相關報道:港超︱傑東大戰明晚再激鬥 教練球迷信可旺角場掛紅旗 傑志:已售出近千張門票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印尼隊被退全英賽惹不公指控 外交部要求英國介入 球手批賽會不設隔離泡泡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超 傑志 東方龍獅 紅旗 旺角大球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