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|熱刺反負薩格勒布出局  摩連奴斥球員輕敵不尊重自己  普巴復出奠勝踢AC出局 (12:20)

熱刺今晨(19日)於歐霸作客連失3球,兩回合以總比數2:3不敵克羅地亞的薩格勒布戴拿模,於16強出局,遭領隊摩連奴狠批「連做人的基本態度也失去」,隊長門將洛里斯亦稱可恥。另一英超球隊曼聯則憑保羅普巴傷癒奠勝,作客險勝AC米蘭,陪同阿仙奴晉級。

熱刺在上周首回合主場淨勝兩球,是役正選作7個變動,但正選的迪利阿里、盧卡斯莫拉等只在90分鐘內製造7次攻門,較對手少10次,最終這7人有5個被換走,用盡換人名額。哈利卡尼於完場前及加時都有爭取作客入球的機會,但遭對方門將利華高域飛撲化解。主隊最終憑翼鋒米斯拿夫柯錫連同加時連中三元戲劇反勝,自1970的歐洲盃賽冠軍盃(歐霸及歐洲足協盃前身)後,再度殺入歐洲賽8強。

熱刺排英超第8,落後第4但大勇的車路士6分,與第3的李斯特城有10分之遙,失去歐霸爭標這條進軍下季歐聯的保險線,洛里斯賽後稱:「球會有野心,但球隊反映了現實是怎樣:缺乏根基。球會上下都應承擔這責任。」

摩連奴除向球迷道歉,亦批評麾下輕敵:「對兩隊的比賽態度差距感到失望,己隊不像在踢一場重要的比賽,很抱歉我們沒拿出基本的足球水平,甚至是做人最基本的事,那就是尊重自己的工作及全力以赴。我要向球迷道歉,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我的想法。生死存亡的一天,現在我們陣亡了。」

首回合失掉作客入球的曼聯,最終在普巴半場入替後3分鐘,攻入全場唯一入球,兩回合計以2:1淘汰AC米蘭。門將甸恩軒達臣三度救出伊巴謙莫域的頭槌,為首回合失球將功補過,名宿史高斯及夏格維斯認為,他把關能比迪基亞更予人信心,值得成為正選。阿仙奴雖主場以0:1不敵希臘的奧林比亞高斯,但總比數仍贏3:2。

另外5支出線8強的球隊,分別是西甲雙雄維拉利爾及格蘭納達,荷甲阿積士、意甲羅馬及捷克甲的布拉格斯拉維亞。

其他報道:NBA︱48歲獨行俠退役名將巴特利遇車禍 下半身癱瘓

其他報道:世界盃外圍賽|英法點兵   曼聯5將入選   連格復勇獲修夫基重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霸 熱刺 薩格勒布戴拿模 摩連奴 洛里斯 米斯拿夫柯錫 曼聯 AC米蘭 阿仙奴 奧林比亞高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