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伊巴謙莫域重返瑞典國家隊 社交網稱「戰神歸位」 (21:20)

瑞典隊今晚(16日)公布本月國際賽的26人大軍名單,39歲老將伊巴謙莫域相隔5年再度入選,將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衣。這名AC米蘭前鋒隨即在社交網圖文並茂霸氣地說:「戰神歸來」。

伊巴謙莫域上次代表瑞典隊出戰,已是2016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周,當時他以隊長身分踢足3場分組賽,之後宣布退出國家隊。5年後,年屆39歲的他如早前報道重返國家隊,亦是他自2001年首代表國家隊出戰後的第20年,他將領軍出戰本月底兩場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,對格魯吉亞隊及科索沃隊,以及友賽愛沙尼亞隊。

伊巴謙莫域近年寶刀未老,今季已為AC米蘭上陣21場入16球,至今仍是瑞典隊入球最多球員,上陣116場入62球,他今次回歸亦意味有機會出戰在6月舉行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。

其他報道:NBA|勒邦占士締老將三雙紀錄 領湖人大勝勇士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共同社:選手或須每天檢測 防變種病毒擴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瑞典隊 世界盃外圍賽 伊巴謙莫域 戰神 國家隊 意甲 AC米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