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小勝韋斯咸鞏固前4 蘇斯克查:5將或復出征歐霸 (17:46)

曼聯今晨(15日)英超憑一個烏龍球,在主場以1:0小勝韋斯咸,各賽事累積13場不敗,並以多踢一場下拋離排第5的對方達9分,鞏固前4席位。紅魔緊接將出戰兩項盃賽,領隊蘇斯克查透露,有5名球員將可復出,包括卡雲尼及安東尼馬迪爾,在周五可強陣出戰歐霸16強次回合作客AC米蘭。

曼聯在奧脫福球場面對韋斯咸,後者有大勇的連格因借用條款無緣倒戈,但賽前有現身與前隊友寒喧。紅魔縱有拉舒福特趕及傷癒掛帥,但球隊近期入球率欠佳,面對客隊死守,格連活特及拉舒福特多次攻門無功而還,戰至53分鐘才憑一次角球攻勢,藉韋斯咸守將奇治戴臣不慎頭槌誤擺烏龍,以1:0小勝,亦是曼聯連續4場聯賽零失球,賽後29戰57分續排次席,仍落後多踢一場的榜首曼城14分,但拋離少踢一場排第5的韋斯咸多達9分,進一步鞏固前4席位。

曼聯未來一周將先後作客征戰歐霸16強次回合對AC米蘭,以及英格蘭足總盃8強鬥李斯特城。領隊蘇斯克查也稱將迎接重要一周挑戰兩項錦標,並透露有5名球員將可復出,強陣出戰下仗賽事:「卡雲尼和馬迪爾都很有可能可對AC米蘭,或許還會有雲迪碧克及保羅普巴,迪基亞亦已完成隔離將會歸隊。」曼聯在主場首回合完場前被AC米蘭逼和1:1,在落後一記作客入球下,必須爭取入球。

其他報道:法甲︱迪馬利亞突被換走 傳因家人被綁架 PSG爆冷不敵南特續居次

其他報道:英超︱伊恩拿祖戴帽 李斯特城5蛋贈錫菲聯 白禮頓搶分戰挫修咸頓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蘇斯克查 卡雲尼 韋斯咸 連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