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2030亞運|桌球落實重返亞運舞台 吳安儀有望偕傅家俊為港爭牌 (19:54)

繼吳安儀及傅家俊獲男子職業賽外卡後,香港桌球壇今日(13日)再獲好消息。該會表示,卡塔爾奧委會會長宣布,將桌球重新納入2030年多哈亞運,意味過去在亞運披金戴銀的港隊,有望再爭佳績。

桌球項目於2010年廣州亞運後,近兩屆均被剔出亞運舞台,港將更因失去出戰大型運動會機會,一度面臨失去香港體育學院精英項目的資格,但最終因世界賽等佳績獲保留。苦等多年,香港桌球總會今日表示,卡塔爾奧委會已宣布將桌球納入2030年多哈亞運,雖然未有公布詳情,但港將勢重獲爭牌機會。

港隊於2010年廣州亞運屬獎牌大戶,傅家俊贏得男單金牌,吳安儀除在六個紅球單打封后,亦伙蘇文欣及葉蘊妍奪六個紅球女團金牌。下屆亞運明年於杭州舉行,2026年亞運則訂於名古屋上演。

其他報道:港超丨謝德謙禁區外手球被逐 南區不敵理文復賽三連敗

其他報道:孫楊禁藥案|孫楊料需付33萬重審費 WADA盼盡快開庭決定征奧命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桌球 亞運 多哈亞運 2030年亞運 港隊 傅家俊 吳安儀 職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