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︱港足6月作客征巴林戰餘下3場分組賽 中日韓奪主場之利 (18:54)

亞洲足協今午(12日)公布,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餘下賽事舉行地點,其中港足身處的C組將於巴林作賽,在6月3日至15日出戰餘下3仗,分別連鬥3隊西亞球隊伊朗隊、伊拉克隊及巴林隊。至於中、日、韓三隊則分別取得A、F及H組主辦權,其中A組將於蘇州舉行餘下4輪賽事。

世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原定去年中完成,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已多次延期,香港足球總會今確認港足餘下3仗比賽日期,分別為6月3日對伊朗隊、6月11日對伊拉克隊、以及6月15日對有主場之利的巴林隊,賽事以賽會制形式在同一地區舉行。港足在C組5戰5分排第4位,落後榜首伊拉克6分。港足對上一次國際賽,已是前年12月中的在韓國釜山舉行的東亞盃決賽周,即是有接近18個月沒有國際賽。

不過,考慮到港足出發及返港未知是否需強制隔離,加上傑志需於6月底作客泰國應付亞冠分組賽,或影響球員出戰分別在5月底及6月底舉行的港超第三循環賽事,有機會令今季港超改回雙循環完季。

其他報道:亞冠|泰國落實主辦東亞3組 傑志無緣在港出賽 賽事延6月或礙港足備戰

其他報道:港超︱丹恩奴域奠勝領傑志挫東方 球迷激鬥險衝突 入場人數寫今季新高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世盃外 港足 巴林 中國 世界盃外圍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