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16強︱阿仙奴首回合挫奧軍 奧迪加特開齋 「這裏有家的感覺」 (17:40)

阿仙奴今晨於歐霸16強首回合,以3:1擊敗奧林比亞高斯先拔頭籌,其中借將奧迪加特攻入加盟以來首個入球。賽後他自言在「兵工廠」有家的感覺,認為陣中氣氛良好且團結,為球隊未來走勢感到樂觀。

上屆於歐霸32強被奧林比亞高斯淘汰的阿仙奴,今季冤家路窄,在16強再次面對這支希臘班霸。該會有1月才被阿仙奴放棄的中堅「柏柏」柏柏斯達夫普路斯,以及前法國國腳華布拿助陣。不過攻勢佔優的阿仙奴於34分鐘憑奧迪加特於禁區外一記「冷箭」,射破對手門將十指關先開紀錄,亦是這名皇家馬德里借將自1月加盟以來的處子入球。

換邊後,奧軍更多利用前場壓迫下,終在58分鐘獲得回報,前鋒艾阿拉比藉阿仙奴後場傳送時,搶走丹尼施巴路斯的腳下球後遠射扳平。其後雙方拉据多時,阿仙奴戰至79分鐘藉一次角球攻勢,由中堅加比爾馬加希斯頂入再度領先,6分鐘後由後備入替的防守中場艾利尼再施「冷箭」建功奠勝,以3:1先贏首回合,且取得3個作客入球,晉級形勢大好。奧迪加特表示:「由我來到這裏的第一天起,已有像在家的感覺,大家關伙很好,即使有時在場上會有失誤,甚至導致失球,但彼此沒有太多怨言,反而是團結一致繼續爭勝,因此我對球隊的未來是樂觀的。」

另外,阿仙奴北倫敦死敵熱刺,今晨於歐霸16強首回合憑射手哈利卡尼包辦兩入球,主場以2:0輕取克羅地亞班霸薩格勒布戴拿模。

其他新聞:歐霸16強︱曼聯首回合遭AC逼和 迪亞路開齋馬迪爾傷出 蘇斯克查認晉級有難度

其他新聞:足球︱馬拉當拿死因引發數百球迷上街示威 E沙拿家屬起訴兩球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霸 足球 16強 歐霸16強 首回合 阿仙奴 奧林比亞高斯 奧迪加特 柏柏斯達夫普路斯 華布拿 加比爾馬加希斯 艾利尼 熱刺 薩格勒布戴拿模 哈利卡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