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丨費達拿相隔13個月復出報捷 羅比夫未打一場先闖4強 (19:28)

養傷逾一年,網壇瑞士天王費達拿終回歸,今日(11日)在卡塔爾公開賽旗開得勝,英籍好手伊雲斯(Daniel Evans)打入8強。不過,見慣風浪的「費天王」疫下首次作賽,坦言被防疫新規例考起。

費達拿去年右膝兩度施手術,休養13個月後,今日在訓練基地所在的多哈復出,於卡塔爾公開賽16強登場。這名世界第6球星面對排名低22位的伊雲斯,被扳平盤數後,決勝盤以7:5奠勝,歷時2小時25分鐘,他將在8強面對格魯吉亞球手巴士拿舒夫利(Nikoloz Basilashvili)。

不過,費達拿去年1月戰畢澳網後因傷休戰,未曾在疫下作賽,因此今仗才首次接觸防疫新例,他亦坦言未習慣:「我總忘記很多事,像一直想拿毛巾,但礙於新規矩他們不能提供,令我感覺離開的時間比實際上更久。」

位列賽事頭號種子的堤安姆,亦以盤數2:1過關。而3號種子羅比夫,繼次圈對手加斯基特(Richard Gasquet)因傷棄戰後,明日16強對手富素域斯(Marton Fucsovics)亦退賽,連同首圈輪空,令周一在鹿特丹錦標賽封王的羅比夫,飛抵多哈後,在男單未落場已率先闖4強。

其他報道:F1丨法拉利新車亮相 拉花被嘲像嘔吐物 陸奇尼:睇唔慣

其他報道:亞冠|泰國落實主辦東亞3組 傑志無緣在港出賽 賽事延6月或礙港足備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費達拿 卡塔爾網球公開賽 多哈 羅比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