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拿華斯阻巴塞演奇蹟 「美C」16年來首無緣8強 PSG偕利物浦過關 (16:39)

美斯今晨(11日)於歐聯16強次回合轟入世界波,但其後射失關鍵12碼,未能領巴塞隆拿在總比數反勝巴黎聖日耳門(PSG),和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16年來首次同告無緣8強,「地上最強」則14年來首於16強止步。而近况低迷的利物浦兩回合均以2:0挫RB萊比錫,在高普治下歐聯入球「破百」。

首回合落後1:4巴塞昨到訪PSG末能上演奇蹟,美斯雖射入遠程世界波扳平,但其後操刀12碼宴客,巴塞次回合僅賽和1:1,兩回合計慘負2:5,14年來首度未能躋身作聯8強。兩大球星美斯和C朗,自2004/05球季後首度雙雙無緣8強,被外媒形容為「一個時代的終結」。

PSG昂首晉級,是役交出10次撲救的門將基羅拿華斯功不可沒。巴塞全場20射11中,全靠拿華斯連番神救,當中包括擋下美斯的12碼,他賽後將此撲救獻給近日丁父憂的隊友沙治奧域高。

利物浦同晚在主場再以2:0輕取RB萊比錫,兩回合計大勝4:0過關。穆罕默德沙拿開紀錄,沙迪奧文尼亦結束一個月入球荒,為高普取得掌帥後第100個歐聯入球,而堤亞高艾簡達拿今仗交出上佳表現,高普稱足以反擊近日對這名中場的批評:「關於堤亞高令利物浦表現下滑的言論,都是垃圾話。」

其他報道:港超︱丹恩奴域奠勝領傑志挫東方 球迷激鬥險衝突 入場人數寫今季新高

其他報道:傑運|2019年度頒獎禮延至下月 假西九文化區虛擬上演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 巴塞隆拿 巴黎聖日耳門 美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基羅拿華斯 沙治奧域高 利物浦 RB萊比錫 穆罕默德沙拿 沙迪奧文尼 堤亞高艾簡達拿 高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