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巴甲︱羅賓奴強姦案維持囚9年 終審前續享自由 不會引渡至意國 (18:01)

巴西前國腳羅賓奴8年前的強姦案,意大利上訴法院昨日(9日)維持判監9年的原判。惟巴西傳媒稱,他不會在當地被引渡至意國,在終審結果前續享自由。

羅賓奴被控在2013年效力AC米蘭時,強姦一名當時22歲的阿爾巴尼亞籍女子,2017年初審已被判監9年,今次在米蘭上訴法院覆核失敗,更被指欺騙調查人員。他仍有45日時間可向終審法院上訴;根據當地法律,有終審結果前,疑犯不需服刑。

37歲的羅賓奴早前因為案件,被母會山度士暫停合約及失去大部分贊助。他曾100次代表巴西國家隊,在歐陸球壇為皇家馬德里、曼城及AC米蘭上陣過250場。巴媒《UOL》引述法律意見,表示意巴兩地沒有引渡協議,但意國有權在終審判決後,申請羅賓奴在巴西服刑。

另外,巴西里約熱內盧州議會昨通過議案,兩辦世界盃決賽的馬拉簡拿球場將易名為國王比利球場,向這名80歲球王致敬。

其他報道:歐聯丨C朗誤判累祖雲出局  卡比路轟不可原諒 夏蘭特破紀錄領多蒙特入8強

其他報道:傑運|2019年度頒獎禮延至下月 假西九文化區虛擬上演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巴甲 強姦 山度士 羅賓奴 馬拉簡拿球場 國王比利球場 比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