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傑運|2019年度頒獎禮延至下月 假西九文化區虛擬上演 (16:49)

2019年香港傑出運動員頒獎禮因疫情延期逾一年,終落實下月10日改於網上舉行,並使用延展實境(XR)技術,把西九文化區典禮現場結合虛擬元素公布結果。

港協暨奧委會今午(10日)宣布,原定去年3月舉行的2019年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頒獎禮,多次延期後終訂於下月10日假西九龍文化區,改以虛擬方式舉行,而全部6個獎項的投票已在去年2月完成 。大會又稱,將使用延展實境(XR)技術攝製一條虛實交錯的頒獎影片,並以「敢動藝術」為題,展示運動員與本地藝術家合製的作品。

港協將在頒獎禮公布多個獎項,包括最矚目的星中之星及「八傑」,「桌球天后」吳安儀及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,於已結束的公眾投票叮噹馬頭。

其他報道:歐聯丨C朗誤判累祖雲出局  卡比路轟不可原諒 夏蘭特破紀錄領多蒙特入8強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共同社:東奧將拒海外觀眾 聖火傳遞出發儀式閉門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 傑運 虛擬 頒獎禮 港將 港隊 李慧詩 吳安儀 八傑 星中之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