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祖雲達斯半季蝕10億 意媒:鬥波圖出局或促使C朗離隊 (21:17)

祖雲達斯在歐聯處於16強出局邊緣,周三(10日)凌晨次回合迎戰波圖非勝不可。意大利傳媒賽前稱,球會上半季錄得逾10億虧損將大清洗,甚至屬意出售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多於後衛馬菲斯迪歷特。

祖雲上月公布單是前半季,球會已損失1.137億歐元(約10.5億港元)。意媒《轉會窗》(Calciomercato)稱最先被出售的,會是非必然正選且有價有市的保羅戴巴拿。至於C朗雖已36歲,但年薪高達8500萬歐元(約7.84億港元),合約明年到期。Goal.com亦稱,由於球隊今季戰績倒退,假如歐聯亦早早出局,C朗或樂意尋找另一支可衝擊歐聯冠軍,且可助他爭取金球獎的球隊。

相關報道:祖雲歐聯絕地反擊誓贏波 伙C朗基艾沙掛帥爭勝 莫拉達:以生命作賭注

至於周三凌晨因傷缺陣的迪歷特,《轉會窗》稱會方已告知經理人拉奧拿,表示無意出售這名荷蘭隊新星。首回合落後1:2的祖雲,是役對波圖同樣有丹尼路雷斯停賽,賓坦古亞感染新冠病毒,齊齊缺陣。他們近期陷中堅荒,近3場聯賽均需翼衛阿歷士辛度客串中堅,翼鋒貝拿迪施治退任邊後衛,但基亞連尼與邦路斯據報可復出。

其他報道:G League|林書豪賽前中圈背籃命中3分 延續手感領軍闖季後賽4強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日媒:政府或日限2000人入境  包括運動員  體操測試賽取消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祖雲達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馬菲斯迪歷特 保羅戴巴拿 波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