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G League|林書豪賽前中圈背籃命中3分 延續手感領軍闖季後賽4強 (17:38)

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今早(9日)傷癒後狀態續勇,其球隊聖克魯斯勇士賽前先上載短片,顯示這名控衛訓練時在中圈背籃命中3分球。他在正式比賽亦不負所託,上陣3節攻下12分、8次助攻及5個籃板,領軍打入發展聯盟(G League)季後賽4強。

聖克魯斯勇士今早挾常規賽二哥身分,出戰G League季後賽首圈,半場以57:39領先奧格蘭德山谷毒蛇,林書豪在第3節再射入3分球,單節取得7分及1次助攻下再拉開比數,至末節回到後備席休息,最終聖克魯斯勇士仍以110:81大炒對手,闖進季後賽4強。

聖克魯斯勇士明早(10日)與萊克蘭魔術爭入季後賽決賽,林書豪在今仗賽後接連上載首圈片段,在社交網寫下「還有兩場」,顯示對冠軍志在必得。

 

其他報道:祖雲歐聯絕地反擊誓贏波 伙C朗基艾沙掛帥爭勝 莫拉達:以生命作賭注

其他報道:英超丨杜曹領車路士11場不敗創紀錄 韋斯咸壓拖肥升第5 莫耶斯誓踢歐聯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林書豪 G League 發展聯盟 籃球 勇士 聖克魯斯勇士 季後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