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杜曹領車路士11場不敗創紀錄 韋斯咸壓拖肥升第5 莫耶斯誓踢歐聯 (12:25)

英超前六之爭繼續激烈,車路士今晨(9日)藉中場夏維斯交出表現,主場以2:0輕取愛華頓。杜曹掌帥「車仔」續不敗,首5仗主場不失球亦創英超歷史,賽後以50分排第4,後有多隊追兵。「拖肥」被同晚贏波的韋斯咸壓過,跌至第6,但亦僅落後第5的「鎚仔幫」2分。

今仗輪換擔正的夏維斯,先在31分鐘起腳逼得敵軍中堅賓葛菲特「擺烏龍」,易邊後初段破網,但經視像裁判(VAR)審視後,因犯手球判入球無效。夏維斯再於65分鐘單刀被比克福特撲跌,被判12碼,佐真奴費路操刀中鵠,鎖定2:0勝局。藍戰士賽後以50分排第4,追至落後第3的李斯特城3分,但未拉開和後面數隊的分數,較第7的熱刺只多5分。

杜曹上任後於各項賽事11場不敗,為車仔歷任新帥第三佳,首5仗聯賽主場力保不失,既創英超歷史,亦是球隊6年來首次。門將艾度亞文迪期間有7場不失球,為歐洲五大聯賽同期最佳。杜曹賽後盛讚夏維斯有能力主導進攻比賽:「我很高興,他沒有辜負我們的信任。他完全有能力在進攻上擔當主導角色,亦已追上步伐。」

同晚贏波的還有韋斯咸,主場以2:0輕取兩度「食詐糊」的列斯聯。連格21分鐘主射極刑被撲出,補射得手,這名曼聯借將加盟不足6周,6仗已入4球,為此前在紅魔38場的總和。

奇治戴臣7分鐘後埋齋,助韋斯咸主場三連勝,以2分優勢力壓愛華頓升第5。主帥莫耶斯揚言劍指歐聯席位:「當我們跌出前四,我很失望。我不會斷言一定做到,但為什麼我們不能佔一席位,然後看看能達成甚麼?只要在聯賽榜前半頁完成,對韋斯咸而言已是成功賽季。」列斯聯今季英超五度到訪倫敦球隊,悉數落敗,以35分排第11。

其他報道:桌球丨吳安儀獲發兩年男子職業巡迴賽外卡

其他報道:中甲丨北京橙豐財困料日內解散 陣中前港超兵利安高投廣州城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車路士 夏維斯 佐真奴費路 艾度亞文迪 杜曹 愛華頓 安察洛堤 韋斯咸 莫耶斯 連格 奇治戴臣 列斯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