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丨拿樸達高票當選巴塞會長 稱美斯現身投票證深愛母會 (18:52)

巴塞隆拿會長選舉今日(8日)出爐,58歲的拿樸達(Joan Laporta)高票當選,相隔11年再任會長,首要任務則是留住美斯。拿樸達表示,該名阿根廷隊球星有現身投票,正是深愛母會的表現,對說服對方今夏約滿後留效顯得甚有信心。

選舉於當地時間昨天舉行,以美斯為首的一眾「地上最強」球員均現身投票;曾於2003至2010年任巴塞會長的拿樸達得票率達54.28%,一如事前預測當選,任期至2026年。美斯因和前會長巴杜姆不和,盛傳今夏約滿後離隊,而外界認為拿樸達回歸有助留住這名皇牌球星。拿樸達表示:「美斯投票的舉動很有說服力,證明他愛巴塞。世上最好的球員都愛巴塞,我希望這是他留隊的先兆,這是我們所有人的願望。」

拿樸達上次擔任會長時領軍步向巔峰,7年間贏得4次西甲、2次歐聯、1次歐超盃、1次世冠及多項本地盃賽,該會的足球、籃球、手球及曲棍球隊亦曾奪歐洲冠軍。此外,據報他已與阿拉巴的經理人會面,著手洽購該名拜仁慕尼黑後衛,料上任後將正式出價,但需面對皇家馬德里的競爭。

至於今晨西甲的馬德里打吡,在兩軍「9號仔」各入一球下言和。是役倒戈皇馬的馬高斯洛蘭迪於14分鐘交出助攻,蘇亞雷斯單刀建功,結束個人5場入球荒,門將奧比歷其後亦屢救險球,但守至88分鐘,終被傷癒復出擔正的賓施馬破網,助到訪的皇馬逼和成1:1。

兩軍同告失分,令次席的巴塞漁人得利。馬體會25輪得59分續居首,但近4輪第3次失分,被多踢一場的巴塞追至只剩3分優勢;皇馬則以26場54分續排第3,爭標未絕望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18歲小將摩利巴獲美斯助攻 笑稱興奮程度至死難忘

其他報道:NBA明星賽丨字母哥首膺MVP兼助占士隊四連霸 咖喱仔重奪三分賽致敬基利湯臣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拿樸達 美斯 拜仁慕尼黑 阿拉巴 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體育會 蘇亞雷斯 賓施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