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明星賽丨字母哥首膺MVP兼助占士隊四連霸 咖喱仔重奪三分賽致敬基利湯臣(附精華) (13:58)

NBA明星賽今午(8日)落幕,勒邦占士隊由李拿特轟入超遠程3分奠勝,以170:150擊敗杜蘭特隊,連續4屆稱霸;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16射全中,獨取全場最高35分首膺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則以1分之微險勝,相隔6年重奪三分賽冠軍。

今年明星賽疫下濃縮至一日演畢全部賽事,杜蘭特因傷只掛名任隊長,隊中原本擔正的費城76人球星安必特,則因曾接觸染疫人士臨時退出,由錫安威廉臣頂上。占士隊後備的賓西蒙斯因同樣原因缺陣,但坐擁「字母哥」、「咖喱仔」、盧卡當錫和約基治下,即使「大帝」本人僅上陣13分鐘,仍連贏首3節。

兩隊在第4節爭取先達170分,占士隊最終憑李拿特過半場後射入遠程3分,以170:150取勝。自明星賽2018年改制後,至今4屆均由占士隊勝出。全場16次起手全中、取得全場最高35分的「字母哥」,大熱當選明星賽MVP。

「咖喱仔」在較早上演的三分賽驚險封王,這名金州勇士球星首圈拿下31分,刷新賽事紀錄,決賽再以1分險勝猶他爵士的干尼(Mike Conley),繼2015年後再度掄元。他賽後將獎項獻給今季因傷休戰的隊友基利湯臣,高呼:「浪花兄弟回來了!」

至於中場時間上演的入樽賽星光欠奉,拓荒者的安費尼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穿起名宿麥基迪的球衣,重演對方的360度轉身入樽仍掀起高潮,他最終擊敗紐約人新秀托賓(Obi Toppin)等,成隊史首個「入樽王」;印第安那溜馬主將沙邦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則在技巧挑戰賽奪冠。

明星賽MVP「字母哥」個人精華

入樽賽精華

相關報道:NBA︱明星賽分隊陣容出爐 米曹高拔尾輪入圍 占士笑稱「打機都不選爵士」

其他報道:短道速滑|韓冬奧冠軍入籍中國 被揭猥褻官非纏身 稱只為比賽勿辱人格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明星賽 勒邦占士 杜蘭特 李拿特 字母哥 安迪度高安普 咖喱仔 史堤芬居里 三分賽 浪花兄弟 基利湯臣 入樽賽 安費尼西蒙斯 麥基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