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蘇斯克查寫曼市打吡紀錄 阻曼城22連勝 稱無助曼聯爭標(附精華) (12:13)

曼聯今晨(8日)於英超打吡大戰,憑般奴費南迪斯和勞基梳爾上下半場各建一功,以2:0力克曼城,終止對手的21連勝走勢,力壓李斯特城升次席。蘇斯克查領「紅魔」首度3次作客曼城均奏捷,成隊史第一人,但承認難以追趕榜首「藍月」的11分優勢。

上仗起孖的加比爾捷西斯為主隊掛帥,但開賽兩分鐘於禁區內侵犯安東尼馬迪爾,被判罰12碼,般尼費南迪斯任劊子手中鵠,助客隊早段領先。易邊後5分鐘,勞基梳爾接應拉舒福特回傳,禁區內地波射入遠柱,奠定2:0勝局之餘,亦取得個人3年來首個聯賽入球。

2018年底上任的蘇斯克查,首3次領軍於各項賽事作客曼城均取勝,寫下隊史紀錄,他亦是67個於頂級聯賽對戰哥迪奧拿多於3次的領隊中,唯一一人取得逾50%勝率。曼聯28輪得54分,以1分壓過李斯特城升次席,但仍落後曼城11分,蘇帥賽後被問及爭標形勢時相當坦白:「曼城遙遙領先,很難追得上,我們只能確保贏出比賽,爭取比去年更好排名。」他又盛讚勞基梳爾和安東尼馬迪爾的表現,表示兩人一度上陣成疑,最終交出上佳表現。

兩軍主帥是役在場邊口角,狀甚激動,但哥迪奧拿賽後澄清和對方沒心結。曼城現以28場65分居首,哥帥稱不能以一場比賽下定論:「我們對韋斯咸時踢得更差,該仗不值得贏波,今日或者亦不值得輸。我們尚有10場比賽,現在才是球季關鍵,我們會盡取勝仗以求捧盃。」

此外,熱刺皇牌射手哈利卡尼今晨先兩度助攻加里夫巴利,其後再梅開二度,領球隊以4:1大勝水晶宮。熱刺今季累積100球,是今季第2支歐洲五大聯賽球隊達此入球數,27場得45分,力壓同分但少踢一場的韋斯咸升上第6。

賽事精華

其他報道:蘇超|格拉斯哥流浪乘些路迪失分 提早鎖定10年來首冠 謝拉特圓夢捧盃

其他報道:紀錄片|費格遜憶中風憂失聲 醫生稱曾有八成機會活不過來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市打吡 曼聯 曼城 般奴費南迪斯 勞基梳爾 安東尼馬迪爾 加比爾捷西斯 蘇斯克查 哥迪奧拿 熱刺 水晶宮 哈利卡尼 加里夫巴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