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|18歲穆斯亞拿與拜仁簽長約 英媒爆料路維親自游說獲新星效忠 (21:38)

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於香港時間明晨(7日)出戰多蒙特之前,新星穆斯亞拿證實與球隊簽約5年,為這名18歲中場的首份職業合約。《泰晤士報》亦報道,穆斯亞拿早前公布將效力德國隊,是因路維親自出馬赴其家門游說。

穆斯亞拿今季寫下多項紀錄,包括上月在歐聯16強次回合攻入一球,助拜仁作客拉素先拔頭籌,成為英格蘭最年輕的歐聯入球者。當時已盛傳他即將與球隊簽職業約,但焦點落在選擇代表隊之上。去年代表三獅出戰U21歐洲國家盃的他,最終在上周決定未來代表德國隊,而拜仁今晨亦終公布與他簽約5年。

穆斯亞拿10天前才滿18歲,他簽約後稱:「我在與全球最佳的球員一同作戰,每天訓練都學到很多,會以表現回報信任我的人。」

《泰晤士報》同日引述消息稱,德國隊主帥路維早前親身前往穆斯亞拿家中,希望在德國出生的他代表家鄉出戰國際賽,最終令這名新星放棄英格蘭隊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118歲人瑞任火炬手破紀錄 分享長壽秘訣靠活在當下

其他報道:英超|迪基亞公開離隊原因 愛女「4-3-2-1」出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穆斯亞拿 穆夏拉 拜仁慕尼黑 德國隊 路維 轉籍 入籍 國際賽 英格蘭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