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布魯士認涉紐卡素操練推撞 屢泄軍情誓捉告密者 (22:56)

英國傳媒昨日(4日)披露,英超紐卡素領隊布魯士,與中場馬特列治操練時打鬥。前者今日承認事件,稱會捉出隊內的「罪犯」,又拒絕再接受該名記者訪問。

對於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的報道指,列治在操練時表達不滿,以懦夫稱呼布魯士,引起布魯士推撞,而球員沒有還手。布魯士今日未作任何澄清,僅表示列治已向球隊上下道歉,周三如常操練。布魯士自己亦被質疑,是放風指門將杜巴夫卡取代卡爾達路,重返正選把關的人。他對此怒不可遏:「球隊中有犯人,一直作為這個記者的線人。這種事出現得太密,已越過背叛的界線,令人嘔心。」

紐卡素近3場不勝後,現時排英超尾四,僅比富咸多3分。「喜鵲」後日將作客西布朗,但包辦球隊今季六成入球、一半助攻的哥林威爾遜、米基爾艾米朗及辛特麥斯明都倦勤。

其他報道:NBA︱明星賽分隊陣容出爐 米曹高拔尾輪入圍 占士笑稱「打機都不選爵士」

其他報道:港超︱「理愉」菁英盃4強擇日補賽 足總董事會:原判礙愉園相應行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紐卡素 布魯士 馬特列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