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「黑山伊巴」丹恩奴域下半場起孖 傑志挫飛馬兩連勝 (22:29)

新加盟的「黑山伊巴」丹恩奴域今晚(4日)於港超下半場入替梅開二度,首替新東家傑志建功,在旺角大球場有1130人入場下,以2:0擊敗天水圍飛馬,取得聯賽兩連勝。

傑志上仗在小西灣驚險絕殺冠忠南區全取3分,該仗後備入替的「黑山伊巴」丹恩奴域首在港超登場,這名韓職舊將今晚在旺角場續列後備,上場攻入加盟傑志後首球的新中場巴爾拿則正選領軍。飛馬在菁英盃兩鬥傑志一和一負,但今仗上半場攻勢佔優,「藍鳥」則起用艾里奧、羅拔圖及唐建文的老將防線,雙方半場互交白卷。

傑志於換邊後56分鐘換入丹恩奴域,這名39歲黑山隊老將首在旺角場登場,上陣不足一分鐘即藉着飛馬後衛劉學銘回防解圍失誤,快對方門將梁興傑一步門前鏟射建功,首落場第一次觸球即為「藍鳥」打破僵局,他在2分鐘後一次前場攔截領黃,取得來港後首面黃牌。傑志老將唐建文在82分鐘回防犯規領紅被逐,但丹恩奴域於補時3分鐘一次反擊,射門省中飛馬後衛陳靜謙再下一城,終助「藍鳥」勝2:0。今仗兩場短兵相接,共有7黃1紅。

丹恩奴域在港超2次後備入替,上陣時間合共僅60分鐘已入2球,他承認首個入球帶幸運成分,又對領黃感不值,但自言正努力提升狀態:「我正在努力改善狀態以幫助球隊,今仗上陣半場有入球不錯,但可以做得更好,未來要再跑動更多及調整狀態,為下仗大戰做好準備。」傑志將於下周三大戰宿敵東方龍獅。

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說,丹恩奴域今場走位佳,質素毋庸置疑,並透露半場有守將羅拔圖受傷,加上唐建文領紅,下仗防線調動將受考驗。飛馬主帥郭嘉諾承認兩個失球太容易,並提及下仗在旺角主場「迎戰」傑志,而非在元朗的主場,對此感不公平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病毒學教授籲C朗帶頭接種疫苗 網民反擊稱長者應優先

其他報道:西班牙盃︱碧基補時扳平領巴塞反勝闖決賽 高文冀歐聯再演奇蹟淘汰PSG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丹恩奴域 傑志 天水圍飛馬 安永佳 朱志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