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蘇超|主帥謝拉特罵球證被逐 下仗恐無緣見證格流封王 (20:13)

利物浦近况不穩,但名宿謝拉特帶領格拉斯哥流浪,今晨(4日)已取得蘇超第27場勝仗,最快可在下場封王。不過,他半場辱罵球證,吞下兩黃一紅,下仗勢要停賽,恐無緣親身見證球隊捧盃。

格流今晨作客利雲斯頓半場互無紀錄,主帥謝拉特卻在半場時纏着球證,質疑對方漏判12碼,因而被罰黃牌,但謝拉特未有罷休,夾雜粗言繼續指罵球證,終被兩黃一紅逐出場。他此時才默然離場,慶幸球隊下半場靠摩尼路斯一箭定江山,以1:0小勝獲聯賽第27捷。

謝拉特被問及此事時繼續連珠炮發:「很明顯那是12碼,我一向都很支持球證,但實在不能接受3人同時犯錯,又不願回應我的問題。」蘇超只餘7輪,格流已拋離衛冕的些路迪18分,周六主場若擊敗聖美倫,而些路迪又敗陣,格流將相隔10年重奪冠軍。

不過,領紅的謝拉特面臨停賽,或未能親身領軍捧盃,要待戰畢歐霸次回合,於月底在聯賽作客些路迪時,才有望與球隊一同慶祝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和波落後曼城14分 拉舒福特疑與馬古尼爆粗「內訌」

其他報道:FIFA︱總監雲格倡取締各洲國家隊聯賽 或重提改革越位條例平息爭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格流斯哥流浪 蘇超 蘇格蘭超級聯賽 謝拉特 名宿 些路迪 封王 冠軍 紅牌 停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