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夏登首倒戈獻三雙 領籃網炒火箭 作客七連勝改寫隊史 (17:30)

布魯克林籃網今早(4日)於NBA常規賽有夏登首次倒戈,貢獻「三雙」下以132:114大勝侯斯頓火箭,領軍寫下隊史最佳的作客七連勝紀錄,亦令舊東家吞下十三連敗。費城76人則憑球星安必特貢獻40分及19個籃板,領銜主場戰至加時,以131:123擊敗猶他爵士,賽後24勝12負,在東岸以半場勝差續壓籃網居首。

夏登季初毅然離開火箭轉投籃網,與杜蘭特及艾榮合組「三巨頭」,今早他首次重返豐田中心倒戈,全場貢獻29分、10個籃板及14次助攻,加上全隊7將得分上雙,作客以132:114大勝火箭,寫下隊史最佳的作客七連勝紀錄,火箭則吞下十三連敗。對於轉會一事,夏登賽後稱:「希望我這決定是對的,來這裏是為了總冠軍,因這是我球員生涯仍未達成的事。」是役攻入全場最高36分的火箭球星禾爾則稱,需要休息一下再重新出發,暗示球隊仍未找到正確方向。

至於76人今早在聯盟榜首戰,有球星安必特上陣40分鐘貢獻40分及19個籃板,加上托拜斯夏里斯在加時階段獨取11分,助球隊以131:123挫爵士取兩連勝,續以半場勝差力壓籃網在東岸居首。

西岸方面,洛杉磯湖人在兩大球星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同告缺陣下,作客以120︰123不敵薩克拉門托帝王。

另外,今屆新秀對抗賽雖然取消,但聯盟仍按慣例公布美國隊及世界隊最佳陣容,日籍新星八村壘連續兩屆入選,今屆選秀前三位的安東尼愛華士、拿美路波爾及占士韋士文首次入選美國隊名單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日媒稱政府憂疫情反彈 擬禁海外觀眾入境觀戰

其他報道:中超|天津津門虎財困恐散班 中媒稱PP體育欠款或失轉播權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籃網 火箭 夏登 76人 安必特 爵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