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和波落後曼城14分 拉舒福特疑與馬古尼爆粗「內訌」 (16:16)

英超次席球隊曼聯今晨(4日)作客悶和水晶宮0:0,連同歐霸在內連續3場與對手互交白卷,已被榜首曼城拋離14分,爭標機會渺茫,連主帥蘇斯克查疑暗示投降,稱要為保前四而戰。禍不單行的是,「紅魔」中堅哈利馬古尼比賽期間不滿前鋒「福仔」拉舒福特越位,掀起兩名球星「爆粗」罵戰。

曼聯門將迪基亞今仗因私事避戰,改由甸恩軒達臣把關,亦是後者今季第4次在英超披甲,前線則有卡雲尼復出掛帥,伙拍拉舒福特及格連活特攻水晶宮,但全場11次攻門只有1次「中框」,終繼在歐霸迎戰皇家蘇達斯及英超作客車路士後,今季聯賽取得第6次0:0賽果,平了隊史的英超紀錄,賽後27戰得51分,落後曼城14分,而且只領前少踢1場的第4位球隊韋斯咸6分。

相關報道:曼城挫狼隊21連勝 28戰不敗平隊史

曼聯主帥蘇斯克查承認,不滿麾下表現:「我們是曼聯,必須勝出這類比賽。我們將會對曼城,現在須重新聚焦在這場大戰。為保住前四衝線,每場比賽都是重要的。」然而此役上半場發生內訌事件。隊長哈利馬古尼曾質問越位的拉舒福特,福仔即回應「你想我怎樣?」馬古尼爆粗回答「我想你不要越位呀!」福仔亦以粗言回應「收聲啦!」

相關報道:紅軍迎及時雨圖煞車 法賓奴復操鎮守防線 阿諾特轉型添絕招

其他報道:中超|天津津門虎財困恐散班 中媒稱PP體育欠款或失轉播權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拉舒福特 哈利馬古尼 內訌 和波 失分 曼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