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保方稱最遲2023年掛靴 C朗再寫紀錄助祖雲返勝軌(附精華) (20:31)

祖雲達斯上仗意甲作客賽和維羅納,今晨(3日)回師主場重返勝軌,以3:0輕取史柏斯亞。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完場前建功,連續12年取得至少20球進帳,再寫歐洲五大聯賽紀錄。是役未有上陣的43歲門將保方,則披露仍希望延續職業生涯,但2023年將是極限,會在限期前考慮退役時間。

祖雲達斯上仗意外失分,衛冕再現暗湧,令今晨主場迎戰弱旅史柏斯亞非勝不可。兩軍半場互交白卷,換邊後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入替,上陣僅1分鐘便破網,打破僵局。斑馬兵其後再憑費達歷高基艾沙的入球鞏固優勢,加上C朗在完場前禁區外施射得手,領軍鎖定3:0的勝局。祖雲達斯賽後24戰得49分,暫以7分落後榜首的國際米蘭,位列第3。

職業生涯第600次上陣、連續12季攻入最少20球的C朗,除成為歐洲五大聯賽首人外,更累積767球進帳,續改寫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。主帥派路承認傷兵影響排陣,但麾下仍有出色發揮,顯示球隊仍有爭標決心。

是役未有上陣的43歲老將保方,則表明會在2023年前決定何時退役:「2023年6月是極限,真的是極限了。我一直相信命運,重返都靈就是例子。退役也是命運,要來的始終會來,所有人都要面對。」保方未有排除今夏掛靴的可能,但意媒稱祖雲達斯高層仍希望與這名功勳老將續約。

另外,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以特別嘉賓身分,出席意大利聖莫雷音樂節。他勢因傷無緣在歐霸倒戈曼聯,在舞台上未有因此影響心情,更稱自己要規劃音樂節的歌手人數,但由於超出限額,笑言可將他們出售予傷兵滿營的利物浦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朗奴高文稱「巴塞門」損聲譽 讚舊僱主巴杜姆傑出

其他報道:世界盃|英勢撥3000萬偕愛爾蘭申辦世盃 約翰遜盼2030年把足球帶回家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祖雲達斯 意甲 艾華路莫拉達 基斯坦奴朗拿度 派路 AC米蘭 伊巴謙莫域 保方 退役 掛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