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中超|天津津門虎財困恐散班 中媒稱PP體育欠款或失轉播權 (22:54)

繼上季中超冠軍江蘇隊(前稱江蘇蘇寧)宣布停止運作後,天津津門虎(前稱天津泰達)亦被指散班在即,但據報泰達集團會還清債項,以求「體面地」離開中超。另有報道稱,蘇寧集團旗下的PP體育因拖欠上季版權費,失去中超獨家轉播權。

中媒《西北望看台》報道,天津津門虎未如期向中國足協提交工資確認表,篤定無緣下季中超;報道又稱,泰達集團已決定解散球會,但將還清所有欠款,希望以體面的方式離開中超。若報道屬實,津門虎將是天津一年內第2支散班的中超隊,天津天海(前稱天津權健)去年5月宣布破產。

中超落實下月20日開鑼,江蘇隊及津門虎球員亦急需尋找新東家,獲遞補資格重返中超的滄州雄獅(前稱石家莊永昌)料成大戶。然而江蘇隊目前只是停運,球員合約仍有效,理論上球會有權出售球員,中媒預料中超各隊將按兵不動,待該隊正式解散後免費簽人。

相關報道:中超|艾達斥球會高層全是騙子 江蘇隊球迷籲抵制蘇寧

而江蘇隊前鋒艾達馬田斯被爆狠批「江蘇蘇寧全都是騙子」後,在Twitter澄清自己未有受訪,而是和球會隊友及領隊在微信私下對話,又稱:「等一切塵埃落定後,我才會發表意見,謝謝。」

中國傳媒亦報道,蘇寧集團旗下的PP體育未如期支付版權費,失去新季中超的獨家轉播權。PP體育去年亦曾因拖欠轉播費,遭英超官方宣布解約,蘇寧集團其後被英超入稟法院追討逾2億美元。

相關報道:中超|上季冠軍江蘇隊宣布停運 籲「有識之士」商討後續發展

其他報道:NBA明星賽︱挑戰賽名單出爐 居里七戰3分賽鬥布克卡 錫安棄戰入樽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中超 散班 江蘇隊 江蘇蘇寧 天津津門虎 天津泰達 PP體育 滄州雄獅 石家莊永昌 艾達馬田斯 國際米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