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|亨特利復出重拾久違緊張感 轟破百憾負放眼世界賽資格 (19:30)

52歲「桌球皇帝」亨特利今晨(3日)復出之戰,即打出一棒「破百」力證寶刀未老,即使最終不敵年輕17載的些特,但他自覺狀態逐步回升,為重返世界賽舞台踏出重要一步。

亨特利相隔9年持外卡復出職業排名賽,選擇在英格蘭出戰直布羅陀公開賽,他先失一局後打出一棒107度扳平,是他職業生涯第776棒破百。不過,面對表現穩定的些特連失3局,這個一代名將以局數1:4告負。近月成為球壇焦點的他,笑言未出場已覺緊張:「我在房間換上西裝時,已經有點緊張,但埋枱後感覺很好,很放鬆。」雖然復出戰失利,但他信心未失,已放眼下月的世界賽外圍賽:「當然以我目前的表現,我不可能入圍世界賽,但對比一個月前的我,已在慢慢地進步。」

對手些特將與鶴健士爭入32強,他笑稱這是歷來最緊張一戰,亦認為亨特利的破百證明能力。51歲的杜靴迪及58歲的韋德同樣持外卡亮相,分途以局數4:3險勝晉級;中國的梁文博、肖國棟亦與世界一哥特林普過關。

其他報道:NBA明星賽︱挑戰賽名單出爐 居里七戰3分賽鬥布克卡 錫安棄戰入樽賽

其他報道:FIFA︱總監雲格倡取締各洲國家隊聯賽 或重提改革越位條例平息爭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桌球 直布羅陀公開賽 亨特利 復出 桌球皇帝 破百 些特 世界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