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明星賽︱挑戰賽名單出爐 居里七戰3分賽鬥布克卡 錫安棄戰入樽賽 (16:36)

NBA全明星賽於香港時間下周一(8日)早上舉行,各項挑戰賽的參賽名單亦出爐。受疫情影響,大部分參賽者來自有份出戰明星賽的球員。金州勇士主將史堤芬居里將第7次參加三分賽,惡鬥鳳凰城太陽射手戴雲布克卡等人。

居里及布克卡分別在2015及2017年揚威3分賽,但6名參賽者以今季命中率來計,以芝加哥公牛後衛拉雲的43.3%最高。近况大勇的猶他爵士則派出米曹,波士頓塞爾特人雙將謝連布朗及塔圖亦會出賽;6人本身都是明星賽參賽球員。

技巧賽6人亦有5人將會出戰明星賽,達拉斯獨行俠的盧卡當錫料是冠軍大熱。入樽賽只得3人角逐,盛傳出現在名單上的新奧爾良塘鵝前鋒錫安威廉臣最終未有參賽。

今屆明星賽因賽程問題濃縮至1天,取消新秀賽,3分賽、技巧賽搬到明星賽賽前,入樽賽則在中場休息時舉行。3項賽事的上屆冠軍都沒尋求衛冕。

相關報道:NBA丨明星賽落實3月8日舉行 正賽半場休息上演入樽賽

至於在今日的常規賽,洛杉磯雙雄齊失利,湖人即使有勒邦占士攻入全場最高的38分,但自第2節中段起持續落後。作客的太陽下半場縱有布克卡兩次技術犯規後被罰離場,仍贏114:104。快艇則因利安納背傷缺陣,作客112:117不敵塞爾特人。太陽因此趕過湖人及快艇,升上西岸第2。

布魯克林籃網明日到訪候斯頓火箭,後衛夏登將首次倒戈舊東家。多名球員因防疫指引被隔離的多倫多速龍,明早亦會重返賽場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朗奴高文稱「巴塞門」損聲譽 讚舊僱主巴杜姆傑出

其他報道:世界盃|英勢撥3000萬偕愛爾蘭申辦世盃 約翰遜盼2030年把足球帶回家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明星賽 入樽賽 三分賽 技巧賽 史堤芬居里 戴雲布克卡 盧卡當錫 NBA常規賽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快艇 鳳凰城太陽 波士頓塞爾特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