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朗奴高文稱「巴塞門」損聲譽 讚舊僱主巴杜姆傑出 (22:57)

巴塞隆拿前會長巴杜姆於當地時間周一(1日)因「巴塞門」被捕,去年受聘於巴杜姆的教練朗奴高文今日挺身護航,稱讚對方是「傑出人物」,並稱事件已損害球會聲譽。

巴杜姆去年8月委任朗奴高文為主帥,但兩個月後便因「巴塞門」落台,更與巴塞隆拿行政總裁格勞等一起被捕,今日獲准保釋。朗奴高文說:「聽到這則新聞令我沮喪,因為我很了解巴杜姆和格勞。他們的遭遇令我感同身受,我和他們有過美好的時光,巴杜姆是一個傑出人物。事件已對巴塞隆拿造成損害。現在我不能多談,只能拭目以待。我們只可以專注明日西班牙盃4強次回合迎戰西維爾。」

相關報道:西甲|加泰警搜巴塞總部拘4人 前會長涉出錢抹黑美斯

巴塞下周日舉行會長選舉,候選的前會長拿樸達透露若當選,或以阿仙奴領隊阿迪達為下季教頭,朗奴高文說:「你永遠無法預測未來。當巴塞隆拿向我招手,我便成為球隊教練。我知道球隊正處艱難時刻,財政入不敷支,需依重年輕球員。我會全力以赴。生活總有高低潮、機會和難題,你必須克服它們。」

其他報道:中超|艾達斥球會高層全是騙子 江蘇隊球迷籲抵制蘇寧

其他報道:世界盃|英勢撥3000萬偕愛爾蘭申辦世盃 約翰遜盼2030年把足球帶回家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朗奴高文 巴杜姆 巴塞門 西班牙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