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馬拉松︱川內優輝百次「sub220」 獲贈百盒咖哩紀念入健力士 (18:34)

日本「市民跑手」川內優輝去年底在防府馬拉松,以2小時10分26秒跑畢全程,第100次「sub 220」創造歷史,今日(2日)獲認可為健力士世界紀錄。他獲贊助商送贈100盒「百戰鍊磨川內君咖哩」,迎接周五的34歲生日。

川內優輝日前於琵琶湖馬拉松打破個人最佳,以2小時07分27秒位列第10名,短短兩天後再接獲喜訊。他去年底達成100次「sub 220」,今日正式獲承認為健力士世界紀錄,在記者會除了獲頒證書,更收到100盒他代言的咖哩。咖哩包裝印上「百戰鍊磨」及其照片,展示他的招牌笑容。

川內優輝在2009年初馬以2小時19分26秒完成,2018年波士頓馬拉松奪冠成名,其後宣布辭去公務員一職,轉為全職跑手。

其他報道:電競|足總辦電競世盃選拔賽  五人足球男將不靠課金爭做雙料港腳

其他報道:中超|上季冠軍江蘇隊宣布停運 籲「有識之士」商討後續發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馬拉松 川內優輝 健力士 世界紀錄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