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港足中場陳肇鈞投流浪 盼帶動小將 料周六登場鬥晉峰 (14:40)

港超球會標準流浪今日(2日)宣布,簽入28歲港足中場陳肇鈞,他在今早已投入操練,將披上16號球衣,正辦理註冊手續,有望趕及周六的港超對晉峰登場。

陳肇鈞是2019年東亞盃決賽周港足23人大軍成員,前季助和富大埔首奪港超冠軍後,上季轉投冠忠南區,今季傳跟球會合作現分歧,未獲註冊為球員,最終在復賽後達成解約協議,轉投標準流浪,與4名前港腳林嘉緯、盧均宜、林學曦及基藍馬聚首。

流浪總監李輝立表示,一直欣賞這名港足中場,感謝南區成人之美:「他14、15歲時跟流浪操練,我亦曾發信推薦他到巴西的球會學法,今次加盟都算是緣分。他離開南區後獲不少球會問津,最終選擇流浪,我都好驚喜。他是港隊數一數二的中場,希望可幫助陣中年青球員,爭取成績之餘帶動氣氛。」

陳肇鈞完成首課操練後表示,感謝流浪在疫下仍給予機會合作,加盟後除了會協助年輕球員成長,亦會向兩名「有份量前輩」林嘉緯及盧均宜學習,冀繼續進步。他昨晚在個人社交網稱,感謝南區班主黃良柏家族對香港足球無私奉獻,又提及假期經已結束,即將歸來,暗示離隊他投。

其他報道:亞協盃|香港5月主辦J組6場分組賽 貝鈞奇:爭取放寬外隊訪港隔離期

其他報道:活士車禍|球手穿紅衫黑褲出賽以示支持 美籍日裔新星首奪世錦賽冠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陳肇鈞 港超 標準流浪 轉會 冠忠南區 李輝立 梁守志 足球 盧均宜 林嘉緯 林學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