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電競|足總辦電競世盃選拔賽  五人足球男將不靠課金爭做雙料港腳 (18:43)

電競賽事漸成潮流,香港足球總會今日(1日)宣布與香港電競總會合辦賽事,選拔5名代表今年8月赴丹麥出戰國際足協電競世界盃(FIFAe Nations Cup)。曾於本地電競賽奪冠的五人足球港腳陳懷志亦報名參賽,力爭成為雙料港隊代表,他自言並沒「課金」,但每周末花10小時練習,又認為香港電競已趕上亞洲水平,但與歐洲職業選手有差距。

足總今午聯同電競總會於數碼港召開記者會,宣布為國際足協電競世界盃舉辦選拔賽,並邀得4名港腳即席對戰,包括五人足球代表李嘉進、陳懷志,及女足的袁凱狄、李穎欣。

本身是足球電競賽常客的陳懷志已報名出戰,冀在五人足球之外,再成電競港隊代表。他表示自己沒「課金」,但每個周末「課時間」花10小時參與遊戲;雖然兩年前曾稱霸本地賽事,但他坦言平均成績難及「課金」選手。陳懷志又認為香港電競臥虎藏龍,自己將盡力而為:「香港頂尖電競手的水平在亞洲層面算不錯,但和歐洲仍有差距,始終當地很多球會都花錢聘請職業選手參賽。」

選拔賽將在本月13日展開,首兩輪後決出8人出戰4月3日的總決賽,再爭奪5個代表港隊赴丹麥出戰電競世界盃的席位。即日起至下周三(10日)接受報名,詳情參閱足總網頁。

其他報道:中超|上季冠軍江蘇隊宣布停運 籲「有識之士」商討後續發展

其他報道:港超|尼迪利起孖圓滿掛靴 理文大炒晉峰今季聯賽首勝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總 香港足球總會 電競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