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曼聯悶和車路士 七戰Big 6不勝 蘇帥:奧杜爾犯手球沒判12碼被偷兩分 (17:51)

曼聯今晨英超作客與車路士悶和0:0,賽事焦點是「藍戰士」翼鋒赫臣奧杜爾,在禁區內犯手球後,球證經視像裁判(VAR)後沒判12碼,令「紅魔」主帥蘇斯克查十分無奈。此外,曼聯今季七鬥Big 6錄得5和2負只入1球的劣績。

英超次席球隊曼聯賽前落後榜首曼城13分,為縮窄距離此役作客第5位的車路士誓爭取凱旋,而射手拉舒福特上半場勁射被車路士門將艾度亞文迪擋出後,赫臣奧杜爾與曼聯前鋒格連活特爭球期間右手觸球,經VAR後,球證艾維爾仍沒判極刑。據英國傳媒報道,曼聯左閘勞基梳爾賽後表示,艾維爾期間曾向其隊友守將哈利卡尼稱,「若判12碼定惹來很大爭議」。

車路士下半場攻勢較多,但格連活特也曾射門僅告高出。兩軍結果共30次射門卻無一化為入球下互交白卷;換言之,車路士領隊杜曹九度領軍續不敗,曼聯則七碰Big 6取得5和2負,其中5場和局悉數為0:0,另外兩場則是慘負熱刺1:6及0:1不敵阿仙奴。蘇斯克查說:「我們被偷走兩分。己隊此役防守亦繼續出色,但入球能力的確不足。在這類所謂的大戰中,我們再次保持不失,下次目標應是勝出這些比賽。」曼聯及車路士賽後同是26戰,分別得50及44分,與得62分的榜首曼城仍有一段距離。

同日利物浦藉中場居迪斯鍾斯在48分鐘先開紀錄,加上錫菲聯中場堅恩白賴仁於65分鐘擺烏龍,作客以2:0輕勝,取得5場英超首捷,賽後26戰得43分排第6,落後第4的韋斯咸兩分。紅軍領隊高普期望因膝傷缺陣近3個月的前鋒迪亞高祖達,可在周四主場大戰車路士時復出。

相關新聞:英超丨阿仙奴藉兩死球反勝李城 暫升第9返聯賽榜前半版

其他報道:港超|尼迪利起孖圓滿掛靴 理文大炒晉峰今季聯賽首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車路士 杜曹 蘇斯克查 赫臣奧杜爾 利物浦 杜曹 迪亞高祖達 居迪斯鍾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