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阿仙奴藉兩死球反勝李城 暫升第9返聯賽榜前半版 (22:13)

阿仙奴今晚(28日)於英超作客李斯特城,憑上半場末段兩個死球攻勢反超前,易邊後再由尼高拉斯比比埋齋,以3:1反勝,重返聯賽榜前半版,於死敵熱刺迎戰般尼前暫升第9。

兵工廠過去3季於聯賽均敗走李城王權球場,上周中歐霸休戰的拿卡錫迪今仗任正箭頭,尼高拉斯比比及韋利安亦復任正選,結果三人齊齊參與入球。開賽6分鐘,泰利文斯先為李斯特城開紀錄,射入個人今季第6球。5分鐘後,尼高拉斯比比於禁區邊緣被踢跌,視像裁判(VAR)審視後,認為是被禁區外的尼迪迪拌倒,而非禁區內的泰利文斯,阿仙奴未獲12碼。

戰至39分鐘,韋利安開出右路罰球,大衛雷斯門前頂入扳平;尼迪迪再於45分鐘「犯天條」被罰極刑,卡斯柏舒米高捉錯路,未能阻止拿卡錫迪射地波入網。易邊後7分鐘,尼高拉斯比比為阿仙奴射成3:1,亦是這名翼鋒近7次聯賽正選的第4球。槍手全取3分,26輪得37分,壓過隨後出賽的熱刺暫升第9;李城則結束近4輪不敗走勢,以49分續排第3。

其他報道:中超|上季冠軍江蘇隊宣布停運 籲「有識之士」商討後續發展

其他報道:港超|尼迪利起孖圓滿掛靴 理文大炒晉峰今季聯賽首勝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李斯特城 泰利文斯 尼高拉斯比比 韋利安 大衛雷斯 尼迪迪 拿卡錫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