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飛馬停賽風波後擊敗流浪 郭嘉諾盼踢出表現向球圈交代 (17:38)

天水圍飛馬因欠交球員保險費被罰停賽,昨日上訴成功後,今午(28日)如期在香港大球場出戰港超聯賽,最終憑前巴甲兵達施華在下半場尾段梅開二度,以2:0擊敗標準流浪。主教練郭嘉諾表示,感激對方流浪等友會襄助,令賽事得以如期舉行,承諾會以好表現向本地球壇交代。

繼愉園昨晚如期出賽後,另一欠交保費的飛馬在判決前夕繳清費用,上訴成功後今午如常出賽鬥流浪,有兩名「超級外援」山度士及達施華正選攻堅,上半場連番攻門都未能攻破為流浪把關的奧力斯,但在下半場仍憑達施華於74及86分鐘兩次快速反擊得手,協助飛馬在首3輪聯賽贏得第2場勝仗,賽後以6分升上第2位。今仗是今季暫定唯一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比賽,有545人入場。

上訴得出判決前,流浪總監李輝立在球會專頁撰文稱,若當初按例判飛馬負0:3,流浪不是透過戰勝對手而取得的3分,是「極之無意義的勝仗」。飛馬主教練郭嘉諾表示,相比全取3分,更高興是可繼續比賽,透露賽後特意向李輝立致謝,並會繼續盡教練責任爭勝:「得到數間友會協助我們和愉園,令賽事得以如期舉行,對球迷和對手來說,踢出好表現是對本地球壇最好的交代。今日入場人數雖然不多,但本地球壇團結是很重要的事,球季仍有3個月,很需要各球會和球迷支持。」

相關報道:港超︱愉園上訴成功即打和東方 理文拒菁英盃補賽

其他報道:中超|上季冠軍江蘇隊宣布停運 籲「有識之士」商討後續發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天水圍飛馬 標準流浪 達施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