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中超|上季冠軍江蘇隊宣布停運 籲「有識之士」商討後續發展 (16:17)

中超冠軍江蘇隊(前稱江蘇蘇寧)今日(28日)宣布,因各種無法控制的因素,即日起停止營運。球會稱無法繼續征戰中超及亞冠,並列出歷年佳績,呼籲「社會有識之士和企業」洽談球會的未來發展。

近日盛傳因財困散班的江蘇隊,今午在微博發聲明,宣布江蘇足球俱樂部旗下各隊即日起停止營運。會方稱近半年尋求轉讓不果,宣布停運之餘,亦表示「期待社會有識之士與我們洽談後續發展」。中媒稱,江蘇隊若未能尋得買家接手,將面臨散班。

江蘇隊前稱江蘇蘇寧,早前因應中國足協「去企業化」規定改名。該隊上季季中被揭欠薪,球員因此一度罷練,雖然最終首奪聯賽冠軍,但多名主力季後一直未與球隊續約,亦未為新季展開操練。蘇寧集團近日盛傳以底價甚至零元轉讓球會,但據報買家同時需負上5億人民幣(約6億港元)債項。

江蘇隊停運後,今年亞冠席位料再生變,上海海港(前稱上海上港)有望直入正賽,上季中超第6的重慶當代或替補江蘇隊,但重慶當代近日才獲贊助商注資「續命」,亦因財困失去不少球員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愉園上訴成功即打和東方 理文拒菁英盃補賽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城雙中堅輪流建功挫韋斯咸 哥帥20連勝兼九鬥莫耶斯不敗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中超 江蘇隊 江蘇蘇寧 停運 中超冠軍 散班 疫情 新冠肺炎 中國足協 改名 贊助

上 / 下一篇新聞